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小皇帝”领奖骑士却惨败 詹姆斯遇上一大难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05日05:57
    本报讯(记者 张龑)“小皇帝”詹姆斯卫冕常规赛MVP,不过这个好消息后面紧接着就是骑士的坏消息。虽然早已经宣布了结果,但昨天NBA联盟总裁斯特恩还是在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开始前为詹姆斯颁发了奖杯,并且还劝“小皇帝”继续留在骑士效力,结果领到奖杯的詹姆斯只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拿到24分,骑士86比104惨败。

    詹姆斯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表示,右肘伤痛只在比赛初期对他有影响,“后来我觉得比没有伤还要灵活”。但昨天这样的场面却没有出现,整场比赛詹姆斯都发挥一般,比他更失常的是奥尼尔,这个骑士最重要的内线仅拿到9分4个篮板。凯尔特人打到第4节一度以91比66遥遥领先,就当凯尔特人准备陆续换下主力准备第3场比赛时,詹姆斯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5比0的高潮,双方分差缩小到了10分。不过,整场表现出色的隆多很快又送漂亮助攻,皮尔斯帮助球队稳定军心,并最终率队将总比分扳成1比1。隆多全场送出多达19次助攻,平了球队季后赛纪录。骑士带着1比1前往“绿巨人”的主场显然不是好结果,如果詹姆斯的右肘还不能彻底康复,骑士要想进总决赛难度很大。

    在另外一场西部半决赛第一场较量中,以西部第7名杀进半决赛的马刺队没能抵挡住太阳的进攻,102比111输掉第一场。比赛中,半场落后10分的马刺,曾在第3节开始打出了一波13比1,一度反超比分,但纳什的出色发挥帮助太阳完成胜利,全场比赛纳什拿到33分和10个助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