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芝加哥公牛主帅被炒掉 选帅目标已盯上“禅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05日05:59
    本报讯(记者 张龑 实习生 武萧迪)昨日,芝加哥公牛队在其官网上宣布炒掉现任主帅维尼·德尔尼格罗,同时,球队新主教练的寻找工作也已经开始。据悉,公牛队高层已经把目光锁定在现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前火箭队主帅范甘迪等名帅。

    德尔尼格罗执教公牛已经两年了,两年的成绩均是41胜41负,并不算出色,但公牛队这两年都挤进了季后赛。俱乐部主席杰里和总经理福曼分别在上周末和前天与德尔尼格罗进行了短暂的会面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目前,德尔尼格罗与球队为期3年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还剩一年才到期,公牛队将赔付他一笔不菲的违约金。虽然球队管理层不看好德尔尼格罗,但是公牛队的球员还是非常喜欢他,球队核心罗斯说:“我非常伤心,这是球队管理层的职责。”

    在做出换帅的决定后,公牛队高层也随即展开了选帅的活动,候选人当中包括了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前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名帅。不过,鉴于之前范甘迪已经拒绝了费城76人队的橄榄枝,估计这位前火箭队主帅还没有做好复出的准备。而杰克逊本人也没有对此发表评论,他正带领球队备战今日上午与爵士队的西部本决赛第二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