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马塔2球瓦伦3-1进欧冠 潜水艇客场2-4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05日06: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展开较量,除了巴萨4-1大胜特内里费之外,瓦伦西亚主场3-1击败副班长赫雷斯,不仅锁定了一张欧冠联赛的入场券,也基本上把赫雷斯送回了乙级。其他两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4不敌阿尔梅里亚,赫塔菲主场1-1战平希洪竞技。

  瓦伦西亚3-1赫雷斯

  第37分钟客场作战的赫雷斯取得领先,维克托-桑切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塞萨尔将球横传左侧,阿尔门特罗斯将球轻松铲进空门,0-1。瓦伦西亚在第45分钟扳平比分,马塔利用禁区弧前的任意球直接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大门右上角,1-1。

  第57分钟马塔再下一城,他在禁区右侧接到大卫-席尔瓦的传球后右脚将球射入远角,瓦伦西亚2-1反超比分。第68分钟瓦伦西亚再下一城锁定胜局,马塔左侧下底传中,皮球打在后卫的头上弹到门前,席尔瓦赶在门将雷南出击封堵之前,小角度将球铲进大门,3-1。伤停补时阶段,赫雷斯后卫雷东多对维森特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瓦伦西亚取得3连胜,提前两轮获得欧冠入场券,如果马洛卡明天不能击败皇马,瓦伦西亚就可以锁定第3的位置,而赫雷斯离保级区有5分,降级基本上已是板上钉钉。

  阿尔梅里亚4-2比利亚雷亚尔

  第14分钟阿尔梅里亚取得领先,潜水艇后卫戈丁和文塔在本方禁区内出现配合失误,克鲁萨特得球后禁区左侧射近角破网,1-0。2分钟后潜水艇再遭重创,中卫穆萨奇奥禁区外故意犯规阻挡皮亚蒂的单刀被红牌直接罚下。阿尔梅里亚抓住机会在第28分钟扩大比分,克鲁萨特带球长驱直入,他在禁区左侧将球横传,后点的卡努-乌切轻松将球打进空门,2-0。第42分钟阿尔梅里亚再下一城,皮亚蒂右侧将球横传禁区,乌切禁区弧附近得球后转身左脚低射破门,3-0。

  潜水艇在下半场发动反扑,第55分钟伊巴加萨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略伦特前点甩头攻门,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将球扑出,马卡诺近距离补射得手,3-1。第64分钟,主队的后卫奇科肘击略伦特被红牌直接罚下,双方各剩10人作战。2分钟后潜水艇再度扳回一球,卡索拉禁区前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迭戈-阿尔维斯将球奋力扑出,伊巴加萨头球补射空门得手,比分变为3-2。

  此后潜水艇继续猛攻期待扳平比分,不过第92分钟阿尔梅里亚却打入一球锁定胜局,胡安马-奥蒂斯左路传中,皮亚蒂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抽射破门,主队4-2获胜。阿尔梅里亚终结两连败,近8轮首胜,他们比降级区高出6分,基本确定保级,而潜水艇两连败之后彻底无缘欧冠入场券,只能去争夺一个欧联杯的资格。

  赫塔菲1-1希洪竞技

  第17分钟客场作战的希洪竞技先声夺人,奎瓦斯前场中路离门25米左右突然远射,赫塔菲门将科迪纳奋力扑救,但皮球仍碰到左侧立柱上弹进大门,0-1。第47分钟赫塔菲扳平比分,两名皇马旧将制造了进球,米格尔-托雷斯右侧传中,禁区中路的索尔达多漂亮的倒挂金钩破门,1-1。此后双方无力破门,最终握手言和,赫塔菲两连平并且3轮不败,希洪竞技8轮不胜,比降级区多出4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