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客场战胜骑士 詹姆斯只得到了MVP奖杯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5月05日05:28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昨天本是个大日子。在主场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第二战前,骑士队专门为这位球队的头号球星举行了一个仪式,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亲手将常规赛MVP的奖杯交到了“小皇帝”的手上。

  只是当比赛结束的时候,詹姆斯却发现除了这个常规赛MVP奖杯,凯尔特人夺走了其他的所有东西。

  当天,凯尔特人以104比86在骑士主场取胜,将总比分扳成了1比1,还从骑士手中抢回了主场优势,队中控卫朗多全场比赛共送出19次助攻,追平了凯尔特人的季后赛队史纪录。

  胜利、纪录、主场优势……凯尔特人什么都没给詹姆斯留下。

  骑士的失败,和詹姆斯的状态低迷有着密切联系,“小皇帝”虽然还是以25分成为当场得分最高,但他投篮时缩手缩脚,传球时失误频频,罚球线上15罚只有10中,不由让人联想起赛前传出的有关詹姆斯右肘伤势对他的影响。

  但詹姆斯却不愿意承认失败是因为伤病,赛后,“小皇帝”把原因归咎到了进攻端的发挥欠佳:“今晚在进攻端我们并不是正常的自己,过于依赖一对一单打。”对于伤病,他也并不放在心上:“我从来不会拿自己的肘伤,拿球队的伤病当借口。我需要做的就是打得更有侵略性,我现在很好,球队也是这样。”

  话虽这么说,但是接下来,骑士面临着连续两个客场的挑战,如果詹姆斯在后面几场比赛中,还是不能够及时找回状态,已经失去了主场优势的骑士将很难挺过这一轮。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西部半决赛中,纳什拿下33分和10次助攻,率领太阳在主场以111比102击败马刺,首战告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