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国家男篮新集训大名单 稠州丁锦辉广厦张伟入选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5月05日07:54

  中国篮球协会4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0年男篮国家队的集训名单。29人入选,受伤休养的姚明也在名单之列。这次集训队伍以年轻球员为主,有三分之一左右的球员是首次入选国家队的阵容。

  中国篮协4月30日宣布由上海东方队主教练邓华德接替郭士强出任国家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则成为男篮中方教练组组长兼教练。在4日公布的名单中,郭士强以前国家队的老队友、八一队的李楠和范斌成为中方教练组成员,体能教练待定。以下是名单中的具体人选:姚明、刘炜(上海东方)、于澍龙(吉林东北虎)、杨鸣、韩德君、李晓旭、张庆鹏(辽宁盼盼)、孙悦、张松涛、金鑫、李伟(北京奥神)、王仕鹏、苏伟、周鹏、朱芳雨、董翰麟、易建联(广东宏远)、韩硕、唐正东、易立(江苏南钢)、孟铎(东莞新世纪)、徐国翀(新疆广汇)、龚松林(福建浔兴)、丁锦辉(浙江稠州银行)、张伟(浙江广厦)、许钟豪、德勒黑、张博、王治郅(八一富邦)。在通知中篮协明确提出,这次组建的集训队目标就是2010年世锦赛和广州亚运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