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世界台联重视赌球事件 戴妃案负责人调查希金斯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3:11
  本报讯 3日,世界台联主席巴利赫恩在克鲁斯堡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希金斯涉赌事件最新进展接受了记者采访。

  据悉,国际台联已经聘请到非常权威专业的人员来调查希金斯涉赌事件,其中主要负责人是曾经负责调查戴安娜王妃法国巴黎车祸案的大卫·道格拉斯。由此可见,此次赌球风波的严重性已经远远超过以往任何一次。

  希金斯在被曝光录像中的言行也在斯诺克业内掀起了轩然大波,作为斯诺克一代传奇球王,六次世锦赛冠军史蒂夫·戴维斯直言不讳的表示,“这在斯诺克运动的历史上绝对是最黑暗的一天。”巧合的是,本届世锦赛上正是戴维斯终止了希金斯卫冕的脚步。

  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在谈到球员赌球行为时称,赌球的行为是很不道德的,球员应该把精力放在比赛上,而不是去琢磨旁门左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