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亚泰主场胜陕西不敢言放松 问题多战河南不轻松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05日08:17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五一假期,长春亚泰凭借着主场之利,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陕西浐灞。虽然一场比赛的胜利让亚泰有了喘息之机,但球队上下却不敢有丝毫的松懈。亚泰主帅沈祥福表示,“虽然球队在主场赢球了,但在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并不少。本周五,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河南,这场比赛并不轻松。”

  由于杜震宇在比赛中得到了红牌,这位前中超先生将缺席本轮联赛,这也使得长春亚泰刚刚构建起来的“全主力阵容”再度陷入缺人的尴尬。在昨天的训练中,沈祥福已经在为杜震宇寻找合适的替补球员,张文钊将是沈祥福重点考察的一个对象。过去的几个赛季,长春亚泰在河南的海航体育场几乎没有占过任何便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