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巴萨4-1力克特内里费 梅西两球博扬破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07:49
  中新网5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展开第36轮角逐,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保级队特内里费。最终凭借着梅西梅开二度以及博扬、佩德罗的进球,巴萨主场4比1击败对手,在还有两轮联赛未打的情况下刷新了西甲历史积分纪录93分。

  特内里费的抵抗只维持了4分钟,伊布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下头球回点,梅西抢在对方门将倒地之前将球送入网窝,1比0。第39分钟普约尔后场传球失误,科梅送出直塞,罗曼·马丁内斯直接面对巴尔德斯轻松推射左下角破门,1比1。

  经过中场调整瓜迪奥拉用佩德罗换下了皮克,第56分钟梅西的直接任意球高出。第62分钟阿尔维斯前场突破后送出直塞,博扬转身低射入网,2比1,这是博扬在近6场西甲联赛所攻入的第6个进球。第76分钟梅西中路带球后分球,佩德罗右路推射入网,3比1。不过巴萨球员并不能大意,第76分钟特内里费尼诺倒地铲射入网,边裁举旗认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9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送出过顶球,梅西插上射门得手。

  本轮获胜的巴萨再次将领先皇马的优势扩大到了4分。

  以下是双方出场球员名单:

  巴塞罗那(433):

  1号巴尔德斯/2号阿尔维斯、5号普约尔、3号皮克(17号佩德罗46")、19号马克斯韦尔/6号哈维、24号亚亚·图雷、15号凯塔/10号梅西、9号伊布(16号布斯克茨64")、11号博扬(14号亨利80")

  特内里费(433):

  13号阿拉宫内塞斯/3号埃克托、6号西西利亚、19号卢纳、24号库莱布拉斯/15号罗曼·马丁内斯(27号奥马尔72")、5号马诺洛、23号米克尔·阿隆索/14号科梅(7号尼诺60")、17号胡安卢·恩斯、21号阿尔法罗(9号安赫尔8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