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拳击联赛申黔队主场力擒广东 邹市明张志磊建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5日08:29

  新华网贵阳5月4日体育专电(黄勇、刘传海)伴随着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奥运冠军邹市明领衔的申黔俱乐部队4日以3:2击败广东队,取得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两连胜。邹市明、张志磊和孟凡华帮助申黔队取得了关键的三场胜利。

  率先代表申黔俱乐部出场的是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对手高林志尽管贵为2006年全国锦标赛51公斤级冠军,但与邹市明相比,无论是个人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都要差些火候。1:4,2:7,2:11,2:11,四个回合的比分也印证了双方的差距。

  在62公斤级比赛中,广东队的周建以14:7击败符开省,为客队扳回一分。随后,申黔俱乐部73公斤级的李泉龙8:14不敌周全坤,广东队以总比分2:1反超。

  在关键的第四场84公斤级比赛中,申黔俱乐部的孟凡华以8:0大胜芦汪洋,将总比分追至2:2平,把胜负拖到了申黔俱乐部很有把握的第五局。

  第五局中,申黔俱乐部91公斤级的张志磊毫无悬念地以14:2击败广东队的张磊。最终申黔俱乐部以3:2险胜广东队。

  申黔俱乐部下一场比赛将于5月18日客场对阵广东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