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2012年NBA全明星赛落户奥兰多 历史第二次举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5日08:34

  新华王楠华盛顿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4日报道,2012年NBA全明星赛将在奥兰多魔术队新球馆上演。

  这将是奥兰多市历史上第二次承接这项每年一度的全明星赛。

  魔术队新球馆目前正在兴建当中,计划2011-1012赛季正式启用。此前,NBA总裁斯特恩已承诺要把这项篮球嘉年华活动安排在奥兰多举行。

  由于每年的全明星赛举办日期正逢冬季,因此近些年来全明星赛一直安排在阳光明媚的美国南部或西南部举行,以便吸引更多的来宾。比如2008年在新奥尔良,2009年在菲尼克斯,2010年在达拉斯,2011年将在洛杉矶。最近有动议说,NBA要把全明星赛办到美国以外的城市,其中伦敦最有机会成为首选。

  在今年的达拉斯全明星赛上,NBA已宣布明年全明星赛将在洛杉矶湖人队主场举办,那将是全明星赛创纪录地第五次落户洛杉矶。明年是全明星赛60岁“诞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