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搜狐专访比利亚:转会巴萨未定 皇马挖我需巨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2010年05月05日08:42
比利亚接受搜狐专访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卡斯特罗瓦伦西亚报道:几天来,有关比利亚转会的消息众说纷纭,搜狐体育借“对话世界杯众星”的机会,特别就此事对比利亚进行了采访,西班牙头号前锋,欧洲杯最佳射手首先称我们越位了,超出了世界杯问题。不过最后,比利亚还是同意回答提问。

  搜狐体育:谁都知道,你换了经纪人,现任经纪人是瓜迪奥拉的亲兄弟,这是否意味着巴萨拥有签你的先机?

  比利亚:瓜迪奥拉都没有正式续约,怎么会我有了先机呢。我可以明确地说,这个世界上的职业球员很少有人不想去诺坎普踢球,我也一样,但想法不可能都能实现,我是否转会最大关键是瓦伦西亚俱乐部。

  搜狐体育:都说你换了经纪人是因为去年夏季没有转会成功?

  比利亚:去年不能转会不是经纪人的问题,而是俱乐部主席的问题。

  搜狐体育:也就是说比利亚想离开瓦伦西亚?

  比利亚:如果仅仅为了踢球,在瓦伦西亚已经足以。如果想赢得更大的挑战,转会是必要的,我想迎接挑战。

  搜狐体育:瓦伦西亚经济状况很差也是你想走的原因吗?

  比利亚:俱乐部经济很差不是秘密,不过瓦伦西亚俱乐部没有差我一个欧元。我想,如果我的转会能够缓解俱乐部的经济危机,不是一件坏事。

  搜狐体育:除了巴萨,还有目标吗?

  比利亚:回希洪竞技早了一点,除此之外,目标很多,现在我是瓦伦西亚球员。

  搜狐体育:有消息说,你不想去皇马?

  比利亚:我想的事情谁会知道呢,我从来没有说过不去皇马。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保证会去的俱乐部付给瓦伦西亚最多的钱。

  搜狐体育:胡安德-拉莫斯已经在研究加盟瓦伦西亚的建议?

  比利亚:一位伟大的教练,如果拉莫斯执教瓦伦西亚,蝙蝠军团会走的更远。

  搜狐体育:会不会离开西甲?

  比利亚:这应该是最坏的结果,我不愿意离开西甲,离开西班牙,但是俱乐部如果需要英镑,我也会接受。

  搜狐体育:一句话,是不是一切听从瓦伦西亚召唤?

  比利亚:是的,尽管可能不是我的志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