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如若希金斯证实赌球 中国赞助商将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0:19
  据《扬子晚报》报道 在世界斯诺克著名球星约翰·希金斯传出爆炸性赌球事件之后,其中方赞助商中山腾龙奥得威公司第一时间发表了一份声明,其中表明,如若希金斯参与赌球事件被证实,奥得威公司将停止与其的一切合作,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今年三月份,中山腾龙奥得威与约翰·希金斯于北京签约。中山腾龙奥得威所欣赏的,正是约翰·希金斯在斯诺克运动界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对家庭的珍爱。而始料未及的是在2010年世锦赛之后约翰·希金斯涉嫌赌球事件。对此,中山腾龙奥得威表示如果经过世界斯诺克协会查证约翰·希金斯参与赌球属实,中山腾龙奥得威将第一时间中止与约翰·希金斯的全部合作,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