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各方评论

成都晚报:中国斯诺克也不干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8:48

  本报讯 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主席赫恩昨天表示,已对希金斯涉嫌受贿打假球一案展开调查,调查将在几周内结束。希金斯一案震惊了世界斯诺克运动,前世界冠军泰勒呼吁如果希金斯果真参与打假球,应该被终身禁赛。中国著名斯诺克选手丁俊晖也表示:“我刚知道这件事。球员就是场上打好比赛,促进斯诺克运动的发展。他(希金斯)这种行为对斯诺克运动的发展是不太好的。”

  希金斯此事一出,还有人透露,中国的斯诺克球手也有参与赌球的情况。有球员靠为大老板赌球来赚取佣金,更有甚者还直接参与赌球。“1分10到500元不等吧,这在一些球房很常见,我就经常在比赛中见到国内名将。”一位曾经打过黑球的业余高手说。(王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