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斯诺克年终排名第5 收入约合人民币200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8:49

  本报讯(记者 周维)随着罗伯逊捧起世锦赛的冠军奖杯,本赛季的年终排名也最终出炉。止步世锦赛16强的丁俊晖最终排在了第5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高排位,梁文博则首次排在了第16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闯进前16,这意味着他下赛季不用再从资格赛打起。前三名分别是希金斯、罗伯逊以及奥沙利文。

  同时,在奖金榜方面,世锦赛新科冠军罗伯逊位居首位,达到了36万英镑。丁俊晖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也达到了20万镑,约合人民币200万元的收入,排在所有选手的第四位。其他中国选手中,梁文博本赛季打进上海大师赛决赛,英锦赛也打进了八强,最终梁文博的总奖金为6万7千镑,排名所有选手的第十三位。傅家俊本赛季状态非常低迷,排名赛总收入为5万7千镑,加上冠军赛的收入,赛季总收入在7万镑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