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甲-王刚替补登场 贝拉马尔3-1距升级一步之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5月05日09:18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09-10赛季葡甲联赛29轮的比赛,近来状态并不理想的贝拉马尔在客场3-1击败了艾维斯(Aves),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领先联赛第三名奥利维伦斯(联赛前两名获得升级资格)5分,升级形势大好。本场比赛,中国球员王刚替补出场,表现尚可。

  面对艾维斯这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比赛,贝拉马尔将士士气高涨。第17分钟,阿图尔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门前扫射打破僵局,1-0,贝拉马尔客场取得领先。第44分钟,艾里奥在边路利用个人能力内切璐禁区后巧射再下一城,2-0,贝拉马尔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球。半场结束时,贝拉马尔建立起两球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开始后仅仅3分钟,卡努又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彻底锁定胜局。三个球的巨大领先优势让贝拉马尔在随后的比赛里踢得得心应手。王刚替补登场后,在前场也能给对手在两个肋部制造一些麻烦。第75分钟,主队有佩雷拉利用反越位打进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贝拉马尔3-1取胜,从客场带回了宝贵的3分。

  此役过后,贝拉马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54分,比排名第二的波蒂蒙尼斯(Portimonense)和排名第三的奥利维伦斯(Odivelas)分别多了3分和6分。恰巧联赛收官战,此二队将狭路相逢,因而即便贝拉马尔输球,两队也不可能积分同时超越贝拉马尔。况且贝拉马尔的对手还是已经降级的卡列加多(Carregado),取胜难度不大。一旦贝拉马尔如愿晋级,中国球员王刚将成为继此前效力本菲卡的于大宝之后,第二位登陆葡超联赛的中国球员。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