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回应高额年薪传闻 1元和1亿都不影响工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05日09:25

  今天,是新一届中国男篮报到的日子,洋帅邓华德也将正式执起中国队教鞭。虽然目前姚明有伤在身,但邓华德却明确表示:“男篮没姚明也不碍事”。

  期待姚明重返国家队

  姚明在的时候,都是内线为主,现在他不在,会不会改变打法以外线?邓华德:我将会用内外线结合的打法。最终的打法是要看最终我选拔的球员长处在哪里。

  目前这支中国男篮没有姚明,你作为主教练是否感到有很大的压力?

  邓华德:我没有压力,眼下需要解决的是如何把这些球员变成一个团队。无论如何,有没有姚明都不会影响我。

  你是否非常期待姚明回国家队?

  邓华德:这是毫无疑问的,他是全世界顶级的球员之一,不过现在他受伤了,需要时间康复去调整。

  称没影射广东队员不爱国

  在本次的国家队名单中,出现了很多新面孔,能谈谈你选择队员的标准么?邓华德:我知道这次有不少有名气的球员没能入选,但我挑选的队员肯定是要愿意为国家拼搏的。

  但你的这句话被外界理解为排除广东等球队的大牌队员,影射他们不爱国。邓华德:关于这个评论,我感觉很可笑,我不是在影射广东球员,我指的是所有队员。我可以保证,从国家队集结的第一天开始,我不会分他们从哪里来,他们都是中国队的平等的队员。

  很高兴与郭士强合作

  近来媒体在热议你的年薪,有媒体报道你的年薪达到了120万美元,可以谈谈吗?邓华德:我不会对我的工资进行任何评价的,我也不会为此担心。无论是给我一美元还是一亿美元我都会一样地去做工作。

  你作为男篮主教练在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上有没有目标?邓华德:我的目标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我想到那个时候希望可以被别人看成是一支强队。

  目前你自己执教团队搭建情况如何,你和团队有深入交流么?邓华德:首先,郭指导能加入我感到非常高兴,他是一个地地道道工作勤奋的教练,我很开心和他一起工作,当然我们还会加入其他组成部分。我很开心,我得到了最棒的团队。 早报记者何鹏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