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罗伯逊:我还年轻 得像亨德利一样多拿几次冠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05日09:34

  “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罗伯逊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成就,这一刻令我骄傲。虽然压力很大,我代表着我的国家,那里每个人都异常激动,好在我做到了。”

  “披着国旗领奖,这已经是很久没有见到的事情了。”BBC的工作人员杰米说,“特别是英伦以外的国家,这个项目真正成了全世界的运动。”

  罗伯逊成功了,在他28岁时,“我当然希望能够一步登天成为世界第一,但这是难以企及的,我相信脚踏实地一路走来才是最正确的做法。”他笑道,“能走到今天这一步,真的很不容易。其中,有多少艰辛只有我自己知道。不过,现在看着这个冠军奖杯,那些似乎都不重要了,我让人们看到了我的价值。”

  赛前,没有多少人看好罗伯逊,因此,这样的结果多少有点冷门的意思。“别说别人了,我自己到现在都不敢相信,直到我举起奖杯那一刻,才觉得这是真的。”

  罗伯逊透露道,比赛前他一直觉得,2006年伦敦钟表大奖赛是最令自己难以忘怀的一场比赛,“那是我第一次获得排名赛冠军。在我小时候,我总是想像着拿着奖杯该是什么感觉。”罗伯逊回忆道,“2003年没来剑桥时,我觉得那是很遥远的事情。不过,赢得冠军,捧着奖杯的感觉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想想自己跨过了多少难关,终于获胜的自豪、满足的心情真是难以言表!”

  至于这次世锦赛夺冠,罗伯逊更觉得实现了人生的价值。“这个奖杯明显比之前那个价值重要很多,我比那时候还要高兴,是的,我不想隐瞒什么,我太高兴了。我赢得了作为斯诺克球手最想拿到的冠军。”罗伯逊说,“不过,我并不会就此停止,我还年轻,我会去争取更多世锦赛冠军的。就像亨德利那样,一连拿下好几个(奖杯)。”

  除了继续努力打球,罗伯逊同样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澳大利亚斯诺克的整体水平。“我希望通过这个冠军,能激起国人对斯诺克的兴趣。希望同时能吸引一些青少年选手加入这一行。在澳大利亚,喜欢斯诺克的青少年选手比我那个时代少多了,所以,我觉得应在这方面多做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