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李宗伟点出中国之外最强对手 陶菲克抨击印尼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洲日报
2010年05月05日09:37

    搜狐体育讯 大马汤姆斯杯队队长李宗伟认为,除了中国以外,低调的丹麦队是最危险的队伍。

  李宗伟周二早上在训练结束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由于丹麦整体实力非常均衡,这支有“海盗船”之称的欧洲传统强旅,将是本届汤杯最危险的球队。

  他说:“丹麦的单打有盖德和佩尔森,而且退役的老将约根森也重新加入阵容,3名单打都非常平衡。而两支男双摩根森/鲍伊、帕斯克/拉斯姆森的实力都很强。我认为这支丹麦比两年前更强。何况,这次丹麦在赛前的备战非常低调,以低姿态出击将非常危险。“

  盖德今年的状态非常好,在韩国公开赛打进决赛,大马公开赛,全英赛以及瑞士公开赛则全都报到半决赛。佩尔森去年有过爆冷击败李宗伟,陈金以及道菲等纪录。两支男双则在3月的全英赛连挫强敌,最终包办决赛。这都显示了丹麦队的雄厚实力。

  印尼汤杯队不和谐

  正当大马在备战汤杯期间不断强调团队精神,夺冠次数最多的印尼却传来不和谐的声音。印尼名将陶菲克抨击球队毫无团队精神。

  对此,李宗伟回应:“由于印尼汤杯队里有将近一半的球员是自由人,大家各有各的训练,看似一盘散沙。但是,我还是要强调,不要去理会其他队伍内部发生什么事,当然,我也不排除一些也许是烟幕弹。总之我们不要分心,做好自己的本份,做好面对任何球队的准备。“

  希望凝聚队友争佳绩

  李宗伟续说:“虽然中国会是实力最强的队伍,而且大家仍然把焦点放在我和林丹的对决,但比赛毕竟还没开始,我们也不知道淘汰赛会遇到谁。也许我们并没有机会遇到中国队。除了中国,不要忘了印尼,韩国,丹麦都是夺冠热门。“

  “有人说韩国在少了李龙大后,实力会大受影响,但韩国年轻男双曾经有打败古健杰与陈文宏的纪录,我不认为少一个人的影响会太大。我们绝不会因此而小看韩国队。“

  针对自己第一次担任汤杯队队长,李宗伟表示:“我曾经在去年的苏迪曼杯担任队长,那时我认为做得很好。这次我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能够凝聚队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