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换帅暗潮涌动 图拔或替老朱福拉多代唐尧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5月05日09:39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中超战罢6轮,谁将成为本赛季中超第一位下课的主帅?据最新消息,向来低调的河南建业和今年突然高调的陕西中建两队目前正展开一场换帅竞赛,他们意向中的主帅都来自前南地区,其中河南建业目前已与前国足主帅福拉多草签合同,而在山东鲁能执教六年的图拔有望杀个回马枪成为“西北狼”王。如无意外,今年前南教头又将风靡中超江湖。

唐尧东真的要下课了么? 点击查看中超16强主帅图

  建业亚冠败走新加坡后,唐尧东提出口头辞职后,在联赛中连战连平,未能用胜绩缓解压力。此后有消息称建业俱乐部在跟经纪人联系,希望能物色一位外籍主教练。不过当时,建业方面对这个传闻断然否认,并非常坚定地表示会力挺唐尧东。而这一次原国足主帅、目前正赋闲在家的塞尔维亚人福拉多成为建业俱乐部相中的对象,多少有些让人意外。

  据了解,截至目前为止,福拉多本人并没有跟建业俱乐部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而只是跟建业俱乐部之间签订了一份意向合同,但这并不是最终的协定,建业方面有很多方式可以最终取消跟福拉多的合作。

  在福拉多签约的消息传到国内后,唐尧东所面临的只是与“中超皇马”陕西主帅朱广沪在竞争谁是今年第一个“下课者”。浐灞0-2亚泰,在输掉本赛季的第三场球后。尽管本周浐灞俱乐部高层在周中针对换帅一事出来避谣,随着本场比赛浐灞队再次在以多打少的形势下窝囊告负,主教练朱广沪的帅位已岌岌可危。

  据相关人士透露,在选择新任主教练的大原则上,倾向外教是陕西中建董事会所达成的共识。浐灞高层已经着手通过各种渠道寻找适合球队风格外教。据悉,前南教练在中国的经验和良好性价是浐灞换帅的主要趋向,有消息称,陕西则正在联系前鲁能主帅图拔。如无意外,两位“中国通”中途接手都只是时间问题。

  中国足球倍加青睐前南教练,除了其自身执教能力超强之外,年薪适中、性价比高也是前南教练在中国足坛常年不衰的原因之一。于是,加上现在中超执教的布拉泽维奇、高歌奇以及伊万,中超5名外教来自前南,唯一一位非前南外教阿里•汉,因为所率天津队战绩不佳,恐怕时日也不多。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南风”或许又将吹遍中国足坛。(搜狐体育 陈默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