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希金斯赌球案震惊英伦三岛 关注度直逼英国大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吕日明
2010年05月05日09:43

  2010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克鲁斯堡拥进一群记者,他们并非冲罗伯逊与多特比赛而来,吸引他们的只有希金斯的赌球案。“为什么希金斯这样的人会做这样的事?他在大家眼中可是球员的典范啊。”媒体并没有批评《世界新闻报》的小手段,更多人还是把目光聚集在当事人希金斯的身上。

  随着亨德利、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等高手的先后出局,很多媒体再也提不起精神来采访比赛。一位现场观众更是表示:“我永远支持戴维斯,他不打了,那我就回家在电视里看比赛!因为我不在乎其他人是否听到我为他们加油。”

  赛后的新闻中心,随着丁俊晖被淘汰,失去了一群来自中国的媒体。“中国媒体对丁期望很高,每年这里都可以看到很多中国人,他们只为丁加油。”《泰晤士报》记者菲尔·叶茨说。

  新闻中心里,所有记者都架好了机器,他们在等待国际台球联合会主席巴利·赫恩对希金斯“赌球门”给个说法。一位现场工作者透露:这样的场面不多见:“BBC和天空电视台不仅仅在体育新闻,而且日常的综合新闻播报中以头条播报了这条新闻,其关注率和目前正在进行的英国大选不相上下。”

  BBC的杰米表示:虽然希金斯这件事不是已经发生的事情,而是记者设下的圈套,但是在英国的小报当中,还是经常可以见到。“这个事情跟希金斯同朋友开玩笑说故意输几局比赛的性质完全不同,因为他飞去了基辅,飞去了乌克兰。”杰米说,“我认为,就像911事件一样,如果之前有人爆料说要搞恐怖袭击,警察肯定不会当作玩笑处理,会当成真正要发生的事一样。”

  这里的每个人并没有声讨《世界新闻报》,所有人的惊讶来自出现在视频中的男人为何是希金斯呢?“这种爆料方式在英国的《太阳报》、《镜报》等报刊上经常可以见到,记者为调查某事件,经常扮成商人来引诱对方上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斯诺克著名撰稿人说:“媒体这样的做法,在英国早就习以为常了,只是难以理解为何希金斯这样的绅士会做这种事。”

  有一位女士认为,希金斯有点太相信别人了,“你想想,去一个陌生的国家,见一些陌生人,然后马上就能谈到赌球。”她有些激动地说,“要知道,他可是世界排名第一啊,他太相信别人了,但也证明他太贪心了。”

  当然,在新闻中心的记者中,还有这样一种声音,认为希金斯身边有一些坏人。“我觉得,这完全是他经纪人的事情。那个人太坏了,应该都是他经纪人搞出来的。只是,现在事情曝光了,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了希金斯的身上。”有记者这么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