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希金斯涉赌亨得利震惊:台球魅力消失无影无踪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05日09:45

  罗伯逊称霸世锦赛虽然吸引了不少眼球,但澳大利亚人的风头多多少少还是被陷入“赌球门”的希金斯抢走。

  在被爆出涉赌丑闻后,希金斯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称自己是“无辜的”。但是,《世界新闻报》的女发言人随即反驳了希金斯的辩解,称他们派出的暗访记者没有任何胁迫性的表示。她说:“穆尼(希金斯的经纪人)此前还同我们在爱丁堡的酒吧和餐馆进行了三次会面,地点都是他挑的,爱丁堡也是他非常熟悉的城市。我们感到他一点也不害怕,对希金斯和打假球侃侃而谈。”

  “台球皇帝”亨得利昨天也就希金斯涉赌丑闻谈了自己的看法,“希金斯赌博案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震惊,赌球和台球扯上关系总不是一件好事情,而且卷入赌博案的还是希金斯,真是令人不可思议。台球的魅力在这一天消失得无影无踪。”

  (宗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