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篮协组建大国家队 姚明领衔29人创历届之最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5月05日10:11

  本报5月4日讯(记者 张清晨)刚刚上任的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已经将他眼中的最佳人选确定下来。今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大名单。上海、吉林、辽宁、广东、北京、江苏、新疆、浙江、福建、八一等队均有队员入选,山东男篮无人进入邓华德法眼。老将巴特尔榜上无名,而目前正处于养伤阶段的姚明则出现在大名单当中。

  本期国家男篮集训队,是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0年世界男篮锦标赛和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而组建,中国男篮教练组将在未来的时间内根据集训表现,从中选拔出出色的球员正式组成国家队。

  参加集训人员将于明日20:00之前赴京报到。

  集训球员名单:

  姚明、刘炜(上海东方)、于澍龙(吉林东北虎)、杨鸣、韩德君、李晓旭、张庆鹏(辽宁盼盼)、孙悦、张松涛、金鑫、李伟(北京奥神)、王仕鹏、苏伟、周鹏、朱芳雨、董翰麟、易建联(广东宏远)、韩硕、唐正东、易立(江苏南钢)、孟铎(东莞新世纪)、徐国翀(新疆广汇)、龚松林(福建浔兴)、丁锦辉(浙江稠州银行)、张伟(浙江广厦)、许钟豪、德勒黑、张博、王治郅(八一富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