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布朗喋喋不休地责骂球员 下决心与对手血战到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05日10:17

  赛后,迈克·布朗一反常态地坐在记者们面前,喋喋不休地责骂起他的球员来。他语气短促而激烈,不知不觉地提高了声音,质疑场上球员们的防守。看上去,迈克·布朗就像是一支刚刚在7场大战之后出局的球队的主教练那样,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但事实上,这才是季后赛第二轮的第二场比赛,他的球队也仅仅是与对手总比分战平而已。

  “他们很轻松地就把我们甩在了身后。”布朗说,“我们打得不好,每一个在那间休息室里呆着的人都表现得不够好。”布朗恨不得时光倒流重打一次比赛的第四节,但既然大家都已经回到了休息室,那说什么都是徒劳了。尽管波士顿人并不算领先,但三巨头的想法已经“昭然若揭”,他们要总冠军。布朗看到了,布朗也感觉到了。

  骑士常规赛61胜没有吓倒凯尔特人队,更别说詹姆斯的常规赛MVP头衔了。因为这场比赛中的骑士队溃不成军——奥尼尔空有一个躯壳,威廉姆斯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都一塌糊涂,詹姆斯的右肘伤势让他心有余而力不足。这让布朗感到非常不满,他甚至一反常态地点名批评起队员来。“威廉姆斯必须挺身而出。”布朗表示,“很简单,现在是季后赛时刻,他必须用正确的方式来打球,把那些该进的球投进。如果威廉姆斯总是拿出这样的表现,我们是很难赢球的。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必须做出贡献,就像其他队员一样。”

  “这场球输得很简单,我们在48分钟里,没有足够的危机感。我们落后了,但是没有追回来了,他们打得很轻易,上篮很轻松,他们的进攻篮板抢得非常好。这些事情,我们都不应该允许它发生。我们的努力十分不够,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是。如果我们想要赢下这场系列赛,我们绝对不应该这样打球。”布朗言辞激烈。

   “落后了,我们没有努力去战斗,我们没有像上一场那样去打球。我们的对抗不够。说实话,我都无法解释球队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好像毫无危机感,这是错误的。”布朗直言这是一场让人失望的比赛,“我们很失败,第三节,我们打得太糟糕了。我们的移动很缓慢,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如此。对手打得很好,必须要给他们赞扬。”

   “我们必须下决心,与对手血战到底。”布朗恶狠狠说道,“天上不会掉下馅饼,我们要拿出比今天更好的表现,不管是第一场还是第二场,我们队每个人的表现都不够好,我们必须有更加强烈的紧迫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