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邹市明五月订婚 央视美女主播爱上中国拳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5月05日10:32
[点击看组图]
邹市明
邹市明与女友十分亲密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的第二轮比赛展开争夺,奥运冠军邹市明领军的申黔俱乐部主场3-2力擒广东队,取得两连胜。在获胜之后,邹市明收获了一大捧的鲜花,其中有一束就是他的女朋友冉莹颖送的。冉莹颖告诉记者,他们马上就要订婚了。>>祝福邹市明!

  邹市明主场作战,他的很多亲朋好友都到现场为他加油助威,而他相恋多年的女友冉莹颖前两天也特地从北京过来观看邹市明的比赛。“我觉得跟他连为一体吧,他在上面比的时候,我在下面的心也在跟着他一直澎湃。当他出拳真的击中的时候,我就喊‘啊,击中了!’而当别人对他发起进攻的时候,我就说还有三十秒、还有一分钟,这样给他报时,会为他默念。”

  在邹市明比赛的时候,他的很多亲友团都准备给他献花,包括他年迈的外公、年幼的外甥。冉莹颖也想献花,不过她的鲜花要找人代献。“我有点害羞,我叫我的妹妹去送,但我心里面是有一朵花送给他的,而那个实在的鲜花就让妹妹送过去吧。”

  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后,刚刚走下拳台的邹市明就被十几束鲜花包围,当记者问他有一束鲜花是他的女朋友送的有什么不一样时,他却将话题转移了。“我外公身体一直不好,这次专门到郊区把他接上来,我看他在这一直很高兴,不过我就怕老人家会被这么多人挤到,或者推到,所以我先叫我的妹妹把他送回家。”

  虽然邹市明没有正面回答何时结婚的话题,不过记者还是从冉莹颖的口中知道了他们即将订婚的消息。“我希望我能够在他的人生上助他一臂之力吧,或者是静静地守在他旁边,让他心更加安稳一些。”关于订婚的时间和方式,冉莹颖说:“就在五月份,就在这次联赛--遵义的比赛之后。我们双方的家长会在一起吃个便饭,双方的亲朋好友会在一起聚餐。”

  相关链接:冉莹颖是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证券时间》栏目的主播,虽然在央视的众多大牌主持里她并不抢镜,但对外经贸大学经济系毕业的她在贵州可是大有名气,她不仅是贵州形象大使,而且还是遵义形象大使以及遵义旅游大使。同为贵州人的他们在2006年家乡遵义的一次活动中相识, 在北京奥运会后,邹市明用中国拳击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向冉莹颖求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邹市明永远幸福!
帅哥配美女,天生一对!
非常期待邹市明的婚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