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亚洲杯开球时间正式确定 中国球迷熬夜助阵国足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05日10:36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亚足联昨天公布了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赛的开赛时间,由于时差的关系,多数比赛,中国球迷都要熬夜为中国队助阵。

  卡塔尔亚洲杯足球赛将于明年1月8日至29日举行,与中国队分在一组的有东道主卡塔尔队、科威特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按照亚足联与当地赛事组委会达成的协议,小组赛开球时间为当地时间的下午4时15分和7时15分,而北京与当地有5个小时的时差。中国队3场小组赛,除了首场与科威特队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晚上9时15分,另2场比赛均在凌晨0时15分进行。如果中国队能够小组出线,复赛的时间还将延后10分钟,决赛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29日晚上11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