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裁判抽签 “金哨”孙葆杰没有出现疑遭停哨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05日10:36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进行中超第7轮至第9轮比赛的裁判抽签,金哨孙葆杰没有出现在名单中,可能因执法失误而被停哨。

  在昨天进行的裁判抽签中,有两个裁判最引人关注,一个是在陕西队与深圳队比赛中,判罚深圳队一个点球的孙葆杰,赛后中国足协裁判点评小组认为孙葆杰的判罚是明显错判,而他没有出现在接下来的3轮比赛中,可能已受到内部停哨处罚。另一名裁判是陈红辉,中超第5轮北京队与青岛队比赛,主裁判本应是陈红辉,但他却在赛前被换下,引起人们的种种猜测。

  执法天津队3场比赛的裁判分别是:天津队主场与重庆队,王哲;天津队客场对大连队,赵亮;天津队主场与辽宁队,黄烨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