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 李萍获53公斤级总成绩冠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苏原平
2010年05月05日10:46

  本报5月4日讯(记者 苏原平) 201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今天在南京开赛,湘妹子表现喜忧参半,全国十一运会冠军李萍有惊无险夺得53公斤级总成绩冠军,王明娟因意外退出48公斤级比赛,杨炼则表现一般。

  与李萍争夺53公斤级冠军的是广东老将邱红霞。抓举比赛,李萍以98公斤的成绩领先邱红霞3公斤。挺举比赛,李萍前两把试举123公斤均告失败,背水一战的她在最后一把将重量直接提高到125公斤,并成功举起。邱红霞挑战128公斤未果,只能屈居亚军。

  48公斤级比赛中,王明娟意外摔伤,退出争夺。杨炼因为负伤作战,表现一般,在挺举放弃了两次试举后,只获得总成绩第5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