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魔术1战创季后赛多项纪录 胜43分距队史仅差4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5月05日10:59
魔术VS老鹰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魔术在主场以114-71狂屠老鹰,取得了东部半决赛的开门红,并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最大分差,制造了本赛季季后赛第一惨案。

  魔术在本场比赛第一节还与老鹰拼得难解难分,但从第二节开始,魔术突然发威,在第二节打出28-10的攻击波,就此拉开比分。老鹰糟糕的命中率令他们在进攻端无所作为,分差也就越拉越大。即使在第四节魔术将霍华德和卡特等人都放在替补席上,老鹰也没有能够将比分缩小多少。魔术在末节一度以112-66领先老鹰达到46分之多,同样是本赛季季后赛领先最大分差。如果不是蒂格在最后时刻飙中远投,魔术的获胜分差还将继续扩大。

  本场比赛之前,本赛季最大领先分差是在东部季后赛凯尔特人与热火的首轮比赛第二战中,凯尔特人一度领先热火高达33分之多。那场比赛凯尔特人最终以106-77击败热火,29分的分差也创下了本赛季季后赛的分差纪录。但本场比赛魔术最终以43分的分差刷新了这一纪录,制造了本赛季季后赛第一血洗惨案。

  在魔术队史上,季后赛获胜的最大分差为47分。在1995年4月29日,魔术在主场以124-77击败凯尔特人,当时奥尼尔还是内线当家球星。本场比赛魔术同样有超级中锋坐镇,魔兽霍华德三节贡献两双并送五次封盖,令老鹰始终无法逾越魔术的防守。如果不是魔兽和卡特等人过早下场休息,魔术本来有机会刷新队史纪录。

  魔术四场横扫以逸待劳,老鹰七场大战疲惫不堪,是魔术能够首场血洗对手创造纪录的重要原因。相信在下一场比赛中,老鹰得到更多恢复时间,肯定会吸取教训,从而避免再被血洗。(晓月山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