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韩国男篮25人名单出炉 平均年龄比上届高好几岁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05日11:07

  本报讯 继前几天公布了刘载学为主教练后,韩国篮协近日公布了一份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25人大名单。

  这份25人大名单中,有韩国KBL联赛本赛季MVP咸志勋,他将会成为球队的一个强力攻击点;4个85后球员中,1987年的朴杰熙是KBL联赛选秀大会的状元秀。值得注意的是,这25人中有8成左右的球员同样出现在了上届亚锦赛的大名单中,也就是说,这届男篮球员的平均年龄将会比上届亚锦赛球员高出好几岁。

  在这25人中,70后球员就多达7人,其中最大的金成哲更是达到了34岁“高龄”,而85后球员则只有5人,整支韩国男篮将面临“老龄化”的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