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荣升人父+首夺世锦赛 新科冠军罗伯逊春风得意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05日11:10

  本报综合报道 就在罗伯逊捧起世锦赛奖杯的同时,他的女友正在英国剑桥准备生下他们的宝宝,他们爱的结晶的预产期就在这两天。

  即将升格为人父的罗伯逊(或许今日报纸出街时,罗伯逊已升格为人父),昨日在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中,以总比分18:13力克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首度获得世锦赛冠军,并且成为30年来第一个世锦赛夺冠的非英伦球手。升格为“孩子他爹”+首夺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可谓春风得意马蹄疾。

  承担一个大洲的希望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世锦赛决赛,成为35年来第一个闯入世锦赛决赛的澳大利亚选手,同时也是27年来第一个参加世锦赛冠亚军决战的非英伦球员。

  “显然澳大利亚人们热衷于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如果我在决赛中输掉那就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带着整个大洲的压力,不过这可能就是在那里举办一项赛事的开始。”罗伯逊说,他承担着一个大洲的希望进行决赛,所以倍感压力。

  不过,罗伯逊妈妈坐了24小时飞机到现场为其打气,让罗伯逊信心倍增,最终他在与多特的苦战中以18:13获胜。

  代表着80后的崛起

  罗伯逊的夺冠,也被各媒体赋予了非常大的意义:以罗伯逊、丁俊晖为首的80后斯诺克选手,已经全面崛起,而以希金斯为首的70后选手,正在慢慢让出舞台。

  如果说到斯诺克台坛80后这个群体,不得不提到五个人。这五人分别是丁俊晖、罗伯逊、马奎尔、肖恩·墨菲和马·塞尔比,本赛季排名赛赛场上,这五人频繁出现在四强以及决赛中。

  另外,澳洲媒体报道,在罗伯逊争冠的同时,他的挪威籍女友米勒正在医院准备生宝宝,记者截稿前,宝宝还没降临,但罗伯逊用冠军为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先送上了一份大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