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年终排名出炉:丁俊晖第五 希金斯居榜首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05日11:11

  本报讯 昨日,随着罗伯逊在世锦赛中登顶之后,2009-2010年赛季的斯诺克年终世界排名随之出炉,中国选手丁俊晖排在第五位,前三名分别是希金斯、罗伯逊以及奥沙利文。

  虽然目前受赌球丑闻而遭遇无限期禁赛,但在新出炉的这份世界排名中,希金斯还是保持世界第一的美誉。而丁俊晖年终排名首次跻身前五,这样都刷新了中国斯诺克球手的历史最好排名。

  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也实现了年终排名杀进前十六的多年梦想。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则排名第十四。

  世界排名前五位球员及积分

  排名 球员 积分

  1 希金斯 57820

  2 罗伯逊 48405

  3 奥沙利文 47835

  4 卡特 46620

  5 丁俊晖 4097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