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陕西主场保卫战周末开始 全力打好翻身仗以自救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1:14

  中超6轮战罢,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仅积5分,排名垫底,在接下来的连续两个主场的关键战役中,朱大帅将带领浐灞队谋求连胜,重振士气。

  主场两道坎 全力打好翻身仗

  根据赛程来看,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接下来将连续有两个主场,分别对南昌八一与河南建业,因此浐灞队就迎来了抢分的好机会。

  虽然俱乐部并没有在公开场合给朱大帅下达硬性任务,但无论是球队还是朱广沪都期待能够打个翻身仗。“我们必须认真准备这两场比赛,真希望球队能够打出两连胜,打好翻身仗,拿到6分。我们现在排名最后,这两场比赛确实非常关键!”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充满期待地说道。

  对于浐灞队来说,未来连续两个主场比赛将会是两道坎,拿下对手就可以重树信心,振奋士气,增加全队完成赛季目标的底气。

  而对于朱广沪来说,也将是自救的机遇,尽管高层目前还是信任教练组,但朱广沪心里也很明白,如果不赢球,不能打出好成绩,不能摆脱积分垫底的命运,那么这种信任也是苍白无力的。对于这两场比赛,朱广沪也表示:“目标不用多说了,我们肯定是要争取获得全胜!”

  据了解,从昨天开始,浐灞队已经全力备战本周末与南昌八一的比赛。近三轮,南昌队战绩为2胜1平,表现不俗,该队主教练朱炯曾是浐灞助教,如今把这支升班马调教得不错,浐灞将士绝对不能轻敌,还是要认真研究对手,正常发挥自身的实力。

  全队一条心 稳定心态以我为主

  一手好牌竟然打成这样,拥有如此多的重量级球员却排名垫底,无论是主教练朱广沪还是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都非常窝火,但如今全队迎来了契机,也极有望在主场战役中全力反弹。

  主场战役第一战对阵南昌八一,虽然其近来表现不俗,2胜1平,可多少还是有些运气成分,而且该队实力并不强,不可能一黑到底;第二场挑战河南建业,从历史战绩来看,浐灞队主场打河南一直占优,在心理上也有优势。事实上,以目前浐灞队人员配备来看,能否抢到6分不是说对手实力有多强,关键还是要打出自身的技战术特点。可以说,浐灞队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手,而是自己,特别是在积分垫底的不利形势下,就更需要稳定心态,以我为主。

  对于浐灞队,还有朱广沪来说,从新赛季开始后点一直都很背,这两个主场战役将是反弹的最好契机。不过现在的问题是,从赛季初力争亚冠资格到如今积分垫底,巨大反差也使得球队内部衍生出诸多问题,越是在困难时期就越需要团结和鼓励。一位队员就私下告诉记者:“在困境面前,最重要的就是团结,我们不能失去信心,这两个都是主场比赛,希望球迷们继续鼓励,我们也肯定会全力以赴,奋力拼命拿到连胜。”值得注意的是,在已经结束的三个主场比赛中,浐灞队是1胜2平保持不败,连续主场也成为球队反弹的巨大推力。 记者 王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