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升班马外援成中超被弃第一人 10分钟首秀难服众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05日11:19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仅仅在揭幕战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登场10分钟,南昌八一队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外援康耐尔的中超之旅便宣告结束。据了解,科瓦戈恩·康耐尔因为能力上无法达到俱乐部的要求,上周已经离队回国。

  与天津队比赛后第二天上午,八一队在华东交大基地内照常进行了训练,俱乐部老板徐国良首次出现在训练场边,这也许是他对球队这几场优异表现的褒奖。然而,前一段时间还跟随二线队训练的康耐尔并没有出现在当日的训练中,因为能力无法得到教练组肯定,康耐尔已于近日打包返乡。

  康耐尔是八一队最晚到队的外援,此前还被误传有世界杯经历,效力过美国职业大联盟银河队,是小贝的队友。实际上,他和那个参加过世界杯的康耐尔·格伦完全不是同一个人。康耐尔确定离队也不是这两天的事,只是因为前段冰岛火山灰导致的欧洲航空管制延误了他的行程。

  走了康耐尔,八一队能换一个更好用的外援吗?相信球迷们肯定很关心,主教练朱炯表示,他也非常希望尽快确定新的外援,相应工作也正在进行,教练组会认真挑选,但要找到合适人选也的确不容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