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朱骏:如果夺取不俗名次 追加的奖励肯定少不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05日11:23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上海申花队目前以6战4胜2负,因净胜球之差排名山东队之后,位居中超联赛积分榜第二位。俱乐部投资人朱骏面对这一排名表现得倒是相当平静:“现在成绩尚可,说明我们球队上下心态比较平和,我一直在说,联赛是一个长跑过程,不能因为一时的领先而松懈大意,就像申花现在的处境,一场球的输赢出入都可能带来名次巨大的变动,所以还是要把眼光放远。”

  谈及申花队的不少年轻队员在本赛季都有不错的表现时,朱骏兴奋地把这一结果归结为俱乐部长期发展的方针所收到的成效。“申花队这几年来队员年龄结构趋于年轻化,很多原本没有机会的小将都有了登场亮相,体现自身价值的机会,而延揽国际名帅布拉泽维奇也正是这长期发展政策中最为重要的一环,有了他眼光独到的调教和梳理,现在申花的年轻球员的底气胆色都被带动起来,形成了一个良好的竞争氛围。下一步要注意的就是在不怯场的同时也要多积累经验,不能犯年轻人易冲动的毛病。”朱骏总结道,“俱乐部方面只是在大方向上的把握,具体用人选材问题自然是老布全权负责。我现在暂时还不会因为球队的排名而感到有多开心,倒是为当初能够请到老布担任主帅而开心。”

  至于球队成绩上去了,俱乐部方面是否会有相应的物质奖励。朱骏戏言:“老布有时候可能还不太熟悉我们中国的国情,第五轮比赛之前,曾经代表球员向我提出如果连胜持续,就发连胜奖,以此来激励球员,结果适得其反。所以我现阶段暂时不会因为某场比赛的胜利而设立奖金,长远来说,申花队如果能夺得不错的名次,那追加的奖励肯定是少不了的,这样的钱我也掏得开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