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乌克兰国脚暗示离开拜仁 赫内斯敲定第二继承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05日11:37

    搜狐体育讯 拜仁顺利夺冠,对于那些功勋球员来说当然是好事,然而并非所有球员都能够享受这份久违的喜悦。球队中有数位球员至今仍然没有能够和球队续约,夏天都将面临着职业生涯中的又一次重大选择,这其中就包括了伦辛,格里茨,莱尔甚至是阿尔滕托普。当然还有一些球员尽管仍然有合同,但是在范加尔手下上场机会寥寥,未来的路对于这些球员来说也成为了赛季临近结束时的烦恼。季莫什丘克就是这其中的一位。

  在范加尔的名单中,季莫似乎永远无法撼动队长范博梅尔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两人的主力后腰位置。乌克兰人甚至需要与左边前卫出身的普拉尼奇争夺上场的机会。可是季莫目前无法将所有精力放在球场上,他更多的注意力必须更多地投入到家庭中去。“现在最主要的是我的妻子和孩子都平安无事,这对于我来说才是全部。” 季莫的妻子在怀孕六个月的时候羊水破裂,被迫接受了紧急的手术,目前她所怀的双胞胎被安置在恒温箱中。季莫这样告诉记者:“能夺冠我很高兴,但是我比赛打得实在太少了。在赛季结束之后我会单独和主帅谈谈我的未来,我们还得等等再看看未来到底会发生些什么。”

  听上去似乎季莫去意已决,特别是在奥特尔下赛季很可能将回归球队的情况下,已经31岁的季莫可能更加希望前往一个可以保证其场上位置的球队。

  另一方面,拜仁主席赫内斯终于找到了继体育主管内林格之后他的第二个继承人:安德里亚斯·雅格。这次的人选属于内部挖潜,雅格从1996年开始就已经为俱乐部效力。一直以来赫内斯就表示自己会有两个继承人,一个专门负责竞技事务,即目前担任着体育主管的内林格。而另一个就是专门负责商业开发商的继承人。在本周一的董事会上,拜仁高层确定将制定赫内斯原来的副手雅格担任这个职务。46岁的雅格经验丰富,下赛季开始他的正式职位将是赞助和活动营销主管,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两年内成为球队的董事会成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