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贝皇赞拜仁美妙赛季 豪言拜仁新核心不逊色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05日11:40

    搜狐体育讯 作为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贝肯鲍尔在担任球员,教练和主席期间都没有能够看着拜仁成为三冠王,99年曾有这样一次机会,但是最后球队输给了命运女神。然而当本赛季这样的机会再一次来到足球皇帝面前时,这位经历足球沧桑的老人也不禁激动万分。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贝肯鲍尔向媒体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表现的欣喜和期待。

  “我们很清楚这支球队在去年秋天时是一个什么状况,而现在又是什么状况。球队可以说是从0进步到了100,这是非常惊艳的表现。我想我所能做的只能是好好祝贺球队,另外我想你也注意到了,我们现在不仅能赢球,而且带给了球迷足球的快乐。”贝肯鲍尔表示:“上半赛季时他们还有些害怕,没有人敢做太多的动作,经常是只有持球的人才敢向前,但是得不到队友太多的支持,最终使进攻不了了之。你可以去看看数据,当时触球多的都是中后卫,因为球队在后场倒脚和回传的时间很多,然而现在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对于发挥出彩的年轻球员,贝肯鲍尔也是赞不绝口。“巴德施图贝尔,孔滕托,穆勒,这几个球员踢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当然,老将们对他们的支持也和他们的成功密不可分。比如范博梅尔,我觉得他本赛季的表现就是来拜仁之后最好的。”

  当然贝肯鲍尔也不会忘记夸奖一下范加尔。“范加尔成功的一点要素你必须得承认,那就是健康。当你踢出这样统治性的比赛时,你肯定需要有一个出色的身体状态。这就是范加尔成功的证明——出色的训练。”贝肯鲍尔表示:“如果他能在拜仁开创一个时代的话那再好不过了,球员们现在都信任他。他本人也改变了许多,甚至开始学着开玩笑,但是他对于球队的安排依然是那样的细致。那些说他严格的话,有些都是被夸大了的。无论如何,他的所作所为,以及他现在的成功,都证明他是正确的。”

  对于慕尼黑的新核心罗本,贝肯鲍尔表示荷兰人也许不会再屈居于梅西之后了。“他进步了不少。过去他总是打一场,伤三场。没有人会指望他稳定发挥。但是在我们这,他表现太出色了,那些完美的射门和重要的进球都让人陶醉。现在他不用躲在梅西后面了。唯一感到遗憾的就是里贝里本赛季没有能够完全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不然球队将是另一种样子了。” 贝肯鲍尔表示,对于三冠,他表示球队应该在两场决赛中尽力争取问鼎。“决赛就是决赛,运气好的时候你能赢得漂亮,但是运气差时你也会输。无论如何,当我们这么接近冠军时,我们必须尽全力去获得冠军。”

  对于里贝里的停赛和续约的问题,贝肯鲍尔这样说道:“我不知道委员会会不会多看看录像还是听裁判的一面之词。那个犯规确实不是攻击性的。我不认为那是故意的踩踏。里贝里的续约可能还要再等等。他现在首先必须得处理好私人的事务。反正他还和球队有合同,我们不能太逼迫他,早一个月晚一个月的这都没有关系。当然,我非常希望他能够留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