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2011足球亚洲杯赛程确定 国足1月8日迎战科威特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5月05日11:41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北京时间5月4日,亚足联对外公布了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的开赛时间,本届亚洲杯的赛程得以最终确定。根据赛程,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2011年1月8日晚 9点15分迎战本届比赛的首个对手科威特队。

  亚洲杯足球赛创办于1956年。在已经进行的14届比赛中,伊朗、沙特和日本三队表现不俗,均先后获得过三次冠军。中国队从1976年的第6届亚洲杯开始参赛,曾在1984年的第8届和2004年的第13届亚洲杯中两夺亚军。本届亚洲杯主办地的确定颇具戏剧性——曾有卡塔尔、伊朗和印度3个国家有申办意向。然而,随着伊朗和印度在正式申办前临时退出,卡塔尔成为唯一向亚足联提出正式申办请求的国家。最终,卡塔尔获得了2011年亚洲杯的主办权。

  根据亚足联的决定,本届亚洲杯所有小组赛的开赛时间均为多哈当地时间下午4点15分和7点15分,即北京时间晚上9点15分和凌晨0点15分。根据亚洲杯竞赛规定,所有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都将同时开赛。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与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和东道主卡塔尔同分一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