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奥地利马拉松名将突然宣布退役 受够兴奋剂检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05日11:42

  【新华社维也纳电】奥地利著名马拉松女选手格拉德沃尔日前突然宣布退役。她自己解释的原因是,受不了突然而至的兴奋剂检查。她在自己的网站上说:“我已经作出了决定。”她还进一步解释说:“我受够了,每天都要报告我在哪,在干些什么,时时刻刻都要准备接受可能而至的兴奋剂检查,我真的累了。”

  据奥地利电视台北京时间4日报道,这位37岁的马拉松名将上周三在克罗地亚休假时,突然接到通知,必须接受兴奋剂检查。她当时正准备乘船出游,于是拒绝接受检查。另有报道称,当时她的男友迈尔正好也在身边,并且对检查人员出言不逊,致使这起事件升级。

  根据有关规定,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将会受到禁赛处罚。于是有奥地利媒体猜测,格拉德沃尔此举意在抢先宣布退役,以避开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