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内特罗宾逊疯狂痴迷电玩 赛季假期每天都打游戏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05日11:42

  内特·罗宾逊的队友都会叫他“大孩子”,因为他对电子游戏十分痴迷。往年的这个时节,罗宾逊已经开始了可以每天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的假期。今年罗宾逊仍在和凯尔特人的队友并肩作战,但这并不影响内特把自己最喜欢的电子游戏介绍给大家。

  No.1 《使命的召唤》

  游戏介绍:《使命的召唤》是一款知名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作为一款系列游戏,《使命的召唤》已经推出了第6个版本——《现代战争2》。

  内特的评价:“我总是迫不及待地看《使命的召唤》里的最新改进。我可以一整天都待在屋里玩这个游戏。你还可以根据任务的需要来设置自己的分队。”

  No.2 《DJ英雄》

  游戏介绍:《DJ英雄》是风靡全美的一款全新音乐旋律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的模拟装置来模仿专业DJ。

  内特点评:“《DJ英雄》太棒了。对于所有喜欢Hip-hop音乐的人来说,这都是一款伟大的游戏。我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DJ的设备,但是我可以通过游戏来接近这项技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