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拳击联赛免费门票引发争执 遵义赛区将开售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5月05日12:07
[点击看组图]
邹市明
邹市明高举奖杯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邹市明参加拳击联赛是上座率的保障,昨天贵州遵义主场的座无虚席就说明了问题。不过,由于观众比较多,加上组委会考虑不是很周全,赛前因为门票问题还起了一些争执。

  下午6点多,就有很多观众持票陆续进场,由此也可看出遵义市民的热情很高。“这个票是政府发的。”一位大妈说道。当记者问这是什么比赛时,她说:“是邹市明在这里比赛,他回家了,支持他一下。他是我们遵义的乖儿子,为遵义增光啊。”

  有票的观众开开心心入场,但没票的观众却与工作人员起了争执,原因是组委会赛前宣传说,比赛是免票入场的,现在看人太多,有安全隐患,就不让进了。

  “报纸上登的是看比赛是免费的嘛,现在却不让我们进。”一位观众抱怨道。而有位观众则开始支招,“应该让相关的部门管一下,即使可能人比较多,有时候爆场的可能性也很大,但是我觉得应该把它安排好、处理好,这样才不会给我们带来很多不便,而且这么多观众在外面等着,这种心情也应该理解下。”

  还有观众则表示想买票入场,“要是卖票,三百五百,我们可以拿,对不对,又不是没有钱。不卖票也不让人进,这种做法不太好。”随后记者了解到,组委会主要是对拳市信心不足,现在看来出售门票,完全有必要,而且有市场。

  中国拳击联赛遵义赛区秘书长王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分为营造得非常好,非常成功。在最初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冲着邹市明来的,第一场一打之后,门已经向观众敞开了,观众已经没有在外面拥堵了,全部都进场了。”

  这次的问题解决了,主办方的信心也有了。据了解,下一场主场比赛,遵义赛区将会开始出售门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