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邹市明主场悬殊比分获胜 夸赞对手联袂奉献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5月05日12:16
[点击看组图]
邹市明
邹市明高举奖杯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010年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的第二轮比赛展开争夺,奥运冠军邹市明领军的申黔俱乐部主场3-2力擒广东队,取得两连胜。

  第一次坐镇主场,邹市明引爆了家乡拳迷们的热情。在首场51公斤级的比赛中,身穿蓝色比赛服的邹市明,代表申黔俱乐部迎战广东队的高林志。

  身为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的优势十分明显,他技术全面、节奏感好,每当进行连续进攻时,赛场上就会爆发出如潮般的掌声。邹市明最终以11-2的悬殊比分击败对手,为本队取得1-0的领先。

  赛后在谈到对手时,邹市明说:“我觉得他(高林志)发挥得也非常好,也在我的家乡展示了他英勇的一面,也感谢他今天和我一起奉献了一场拳赛,一场表演,让中国拳击又火了一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