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国安遇弱不强被青岛逼平 遗憾错失中超登顶机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2:30

  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1:1被青岛中能队逼平,延续了其遇弱不强的老毛病,错失本轮登顶中超榜首的机会。

  此役是中超第六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国安队能够主场战胜弱旅青岛中能队,将跃上积分榜首位置。不过国安队面对弱旅总是打不起精神,在今年的中超比赛中,就曾在主场被深圳队击败。比赛的上半场,国安队球员打得有些急躁,虽然创造出多次机会,但都未能抓住,以0: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国安队还是显示出要拿下本场比赛的决心。第55分钟,主教练洪元硕将在亚冠联赛与日本川崎前锋队比赛中攻入本赛季第一粒进球的外援奥托刚换上场,徐云龙抓住一次前场定位球的机会,头球攻中一球,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平衡。不过,比分领先后,国安队球员的表现有些松懈,被顽强反击的青岛队球员抓住。第71分钟时,青岛队仅有3名球员参与了快速反击,就打穿了众多国安队球员组成的防线,外援罗迪奇在国安队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成功,将场上比分锁定为1:1。这也是青岛队本赛季连续收获的第六场平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