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北京国际户外耐力跑挑战赛 > 2010北京耐力跑动态

威斯汀大酒店推新 引入亚洲首个再循环水疗项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5日12: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2010年5月- 以天梦水疗而著名的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最近推出了两项创新性举措- 再循环水疗项目和星期五水疗日。

  再循环水疗项目

  再循环水疗项目体现了威斯汀一贯致力于环保的态度。“我们是亚洲甚至世界上第一家推出再循环项目的水疗。我们想借此机会领导全球水疗业呼吁水疗爱好者对环境的重视并希望树立一个作为水疗运营者如何为环境做贡献的典范。”郭仁泓女士说(水疗总监,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我们把这个再循环水疗项目视为全球责任感, 以此特别是在亚洲开启绿色水疗的先锋。”

  宾客可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天梦水疗用使用完的化妆品瓶罐换水疗抵用券。这个项目通过奖励水疗爱好者的环保举措鼓励他们保护生态环境。酒店将收集这些瓶罐再送到相关环保部门进行再循环。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喜达屋集团旗下酒店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

  威斯汀品牌特色的天梦水疗提供独一无二的水疗体验,帮助宾客获得最佳状态的身心平衡。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通过再循环水疗项目的引入,加入了环境保护的责任感,更加丰富其体验。

  再循环水疗项目优惠

  最少5件使用过的化妆品包装/瓶罐可免费换取价值200元的水疗抵用券。2010年12月31号前有效。

  星期五水疗日

  星期五水疗日是一个新的理念鼓励人们通过把星期五定为专属水疗日来减压放松。正如有妇女节或者母亲节,星期五水疗日是专属于水疗的日子。这个日子认识了人们在漫长辛苦的一周工作后在周五放松,以此用振作一新的身体心灵来迎接周末的需求。星期五水疗日提供特别的水疗项目/零售促销,品尝水疗食品,甚至为环境做贡献,承诺给宾客至高的身心礼遇。

  星期五水疗日优惠

   每个周五,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天梦水疗购买一个疗程即可获得免费一个疗程

  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天梦水疗的会员可在Prego意大利餐厅免费享受一人份水疗午餐/晚餐

   零售产品特别优惠

   2010年6月30日前有效

  更多优惠及预订,请致电+86 10 6629 7878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毗邻北京的商业、娱乐和购物区。离酒店不远就是北京的标志性建筑,故宫和天安门。整个酒店由两座26层的高楼组成,一座拥有486间客房,另外一座拥有205间不同规格的公寓。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97个国家拥有94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