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吉林东北虎山西忙热身 郜树敏:外援仍是未知数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2:59

  本报记者 李木子

  虽然距离新赛季CBA拉开战幕还有好长时间,但最近的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却忙得不亦乐乎,可谓是“双线作战”。郜树敏率领一队前往山西参加热身赛,二队正在松原参加今天打响的青年联赛小组赛。

  此次在山西进行的热身赛有辽宁盼盼、天津荣刚等队参加,吉林东北虎派出了除外援以外的全部主力参赛,刚刚入选国家队的于澍龙也随队前往。郜树敏对记者表示,练兵和磨合战术是主要目的,“这次来山西就是纯粹的热身,我们希望用这种以赛代练的方式让队员们更快地恢复身体。”

  至于外援的选择,郜树敏表示目前一切还是未知数。“罗杰斯和卡尔都回家休假了,这个赛季具体怎么选择,我们还需要再看一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