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范甘迪拒绝76人盛请 火箭前主教练无意重拾教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3:03

  哈尔滨新闻网讯(邢莹)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当NBA主教练的,火箭前主帅范甘迪就是其中之一。面对76人抛出的橄榄枝,范甘迪昨晨表示,不愿意担任76人主帅。这也意味着,对范甘迪有意的网队,也可以打消邀他任主帅的念头。

  范甘迪并非对76人这支球队不感兴趣,而是现在对担任NBA主教练这一工作没了兴趣。他宁愿担任电视台解说员,也不愿意重拾教鞭。翻开范甘迪的执教史,虽然可圈可点,但最终的结局都不完美。在尼克斯和火箭执教期间,他的常规赛战绩为430胜318负,季后赛战绩为44胜44负,并且6次率领尼克斯闯入季后赛,3次带领火箭打入季后赛,在1998—1999赛季,尼克斯还打进了总决赛。尽管执教成绩还不错,但是媒体和专业人士对范甘迪的评论相当苛刻。范甘迪在使用姚明等方面饱受诟病。2007年,火箭同爵士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大战7场后落败,范甘迪丢了饭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