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客场战甲B时代老对手 兵发中原迎建业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3:03

  本报记者 李刚

  “赢下一场比赛不等于进入天堂,输掉一场比赛也不等于掉入地狱。”主场拿下陕西中建后,沈祥福借语巴西队主帅邓加的话刻意“淡化”这场胜利。毕竟,在他看来,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个对手。今天19时许,沈祥福将率队兵发郑州,他的下一个对手就是唐尧东麾下的河南建业。

  本月7日,长春亚泰将做客郑州挑战河南建业。本赛季,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可谓同病相怜——亚冠战场,两队双双小组出局。转战中超战场,两队在前六轮同积7分(长春亚泰2胜1平3负,河南建业1胜4平1负)。相同的境遇让沈祥福和唐尧东更加看重这场比赛,尤其是后者率队已经连续5轮不胜。

  虽然都想拿下对手,但沈祥福和唐尧东都面临着缺兵少将的难题。上轮,长春亚泰的核心球员杜震宇因领到红牌本轮停赛,而河南建业新援谭望嵩则在客战深圳红钻一役中遭受重伤。相比之下,两队的国字号门将均在上轮复出,亚泰门将宗垒时隔半年重返中超表现出色,而建业门将曾诚则坐满球监,也有上佳表现——上赛季最后一轮,曾诚在客战深圳红钻一役中吃到红牌,并被中国足协禁赛5轮。

  作为甲B时代的老对手,双方曾在2000年到2005年(甲B、中甲联赛乃至足协杯)有过13次交手纪录,长春亚泰以5胜6平2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不过,进入中超,稍战上风的却是河南建业——从2007年至2009年双方交手6次,长春亚泰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的这三场败仗均来自客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