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尤纳斯永不录用之人重获新生 唐正东重入国家队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1:12

  和之前外界的预测相同,邓华德挑选了一位自己心仪的球员:唐正东,尽管他曾被尤纳斯打入冷宫。

  尽管在CBA季后赛中,上海队淘汰了江苏,但“大块头”唐正东却让邓华德惊叹不已,他曾经直言不讳地对媒体表示:“我最喜欢唐正东,他很好,他能够踢一些球员的屁股,能够揍一些队员。”

  似乎邓华德将唐正东视为姚明的替身,他期待这个江苏巨无霸为无姚男篮撑起内线的天空。

  唐正东在国家队可谓命运多舛。江苏队2004~2005赛季杀入总决赛,也让唐正东进入了国家队,但唐正东的表现始终没有让尤纳斯满意,他也几次无缘国际大赛,唐正东自己也表示,一向打主力的他不适应在国家队打替补。

  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结束后,尤纳斯甚至愤怒地表示,他不会再给唐正东这类球员机会,唐正东似乎也成为了国家队“永不录用”之人。

  但作为一名美国教练,邓华德上任之初就表示将“不拘一格用人才”。在他看来,唐正东在内线有着巨大的优势。如果能够用好这个棋子,那么这支无姚男篮将有可能在国际大赛中走得更远。 欣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