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哈恩“生死战”再遇难题 锋线刚好后防线又减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5日13:2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经历六轮不胜,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上下都将本周六主场与重庆力帆队一战,认定为必须取胜的比赛。随着小塔德复出,锋线问题见缓,但后防线又将面临减员,这让哈恩在“生死战”前再遇难题。

  尽管没有人明确提出“赢不了津渝之战哈恩就下课”的说法,但谁都清楚一旦主场果真无法拿下老东家,等待球队和主帅的将是什么,这其中也包括压力与日俱增的哈恩本人。“尽管我执教过这支球队,但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我们会用全部的力量让他们输球。”连一向平和的哈恩,在客场憾平南昌八一队后都说出了这样的狠话。的确,只要能在主场一举击败重庆力帆队,泰达队不仅可以一扫不胜阴霾,还能一口气将排名提升数位,同时也给哈恩和球队一个喘息的机会。

  周日当天返回天津后,泰达队于周一便在团泊洼基地展开了恢复性训练,而经过昨天一天的放假休整之后,今天全队又将在团泊洼基地重新集结,拉开备战大幕。对于周末赢球的目标大家非常明确,但留给哈恩的问题却依然存在。本轮小塔德解禁复出,再加上毛彪、伊姆和状态不俗的姜晨,锋线稍微让哈恩能宽些心。不过后防线的问题却不减反增,王霄右腿韧带损伤、白磊小腿拉伤、佐里奇大腿根部拉伤、何杨的父亲突然辞世,这一连串的不测成为哈恩的新问题。“除了让队医尽快帮伤号治疗,我只能祈祷这几名队员周六能上场比赛。”哈恩昨天无奈地对记者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