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加索尔22+15如砍瓜切菜 连续欺布泽尔告别软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5月05日13:27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上一场和爵士的对话,加索尔的两双帮助湖人获胜,北 京时间5月5日,加索尔在和布泽尔的对位中占据了上风, 尤其是他在第二节和第三节连续两次制造布泽尔的犯规, 极大压缩了布泽尔的上场时间,最后时刻两人还引口水仗 而双双吃到技术犯规。最终加索尔全场11投7中得到了22 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并且帮助湖人主场取胜。“看我的,为总冠军之____”为引导,讨论湖人胜爵士,赢阿迪达斯大奖

  比赛开始后,加索尔并没有得到太多进攻机会,倒是对 篮板球的保护值得称道,尽管如此,加索尔依然打得有些 犹豫,连续两次持球分别遭到了迈尔斯和马修斯的抢断。 直到首节还剩5分13秒,加索尔才利用篮下背身单打机会 ,利用转身跳投单打布泽尔成功。此后他又在防守端给了 布泽尔好看,结结实实给了布泽尔一记大帽。不过他很快 在进攻端犯错,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接着他背打费申科 后仰跳投命中。这一节他3投2中得到4分和3个篮板。

  加索尔在第二节打了6分钟之后重新出场,不过他的第 一次进攻就是一次传球失误,倒是此后他的内线强突上篮 得分和一次快攻跟进的补篮得分帮湖人51-39领先。接着 他在篮下强打制造布泽尔犯规,2罚全中。此后他又2罚1 中并且助攻阿泰斯特上篮得分。这一节他独得9分和3个篮 板外加1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加索尔就在内线吸引对手包夹,助 攻费舍尔命中3分。此后加索尔有接到阿泰斯特的助攻转 身跳投得分,不过此后他又被迈尔斯抢断,而且还被布泽 尔打成2+1。但此后他的勾手得分又帮助湖人重新拿到11 分的领先,接着他又篮下强打制造布泽尔和库弗斯的犯规 ,3罚2中。这一节加索尔得到7分和3个篮板。

  加索尔在第四节还剩8分钟时出场,虽然在2分多钟时间 内没有表现,但是在爵士将分差缩小到4分时,加索尔在 内线面对3人包夹的勾手得分稳住了局面。终场前1分钟又 是他的盖帽帮助湖人奠定胜局。(搜狐体育 翊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