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湖北团出征全国体育大会 金牌之外还有一项追求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05日13:30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昨日下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湖北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张岱梨在汉将团旗交到了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的手中,这也标志着湖北代表团征战16日在安徽合肥开始的全国体育大会工作正式启动。

  本届全国体育大会共设34个大项318个小项,比上一届赛事新增了毽球、三人篮球、摩托艇、健身气功、室内五人制足球、救生等6个项目。据李建明介绍,我省健儿将参加其中29个大项147个小项决赛的角逐,有12个大项是通过预赛后取得决赛资格的,共有351名运动员参加,无论是在参赛人数和参加项目上均超过上一届。湖北代表团接下来的目标是在上一届总分第六、金牌榜第七的基础上,力争像去年全运会一样再次在全国高级别的大赛中争光进位。

  在“女子围棋、象棋、蹼泳、中国式摔跤、室内五人制足球、航海模型、健身气功、壁球、健美、女子龙舟、舞龙舞狮、体育舞蹈等项目湖北团有望取得好成绩,这些非奥运、非全运项目广泛分布于各俱乐部、培训中心及武汉体院等各类机构团体中,也充分体现了我省深厚的群众体育基础,这次体育大会也是对我省群众体育的一次大检阅,是书写我省群众体育新篇章的一次大好机会。”李建明在充分肯定湖北团备战的成绩后同时强调,道德风尚奖将是湖北团竞逐的另一块金牌,“我们将严抓赛风赛纪,杜绝兴奋剂事件,将湖北体育人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